ddddd滴答

当日记在写了

工作后第一个周末回家

回家,家里多了一套红木家具,好像并不违和,坐起来也很舒服,特别是有座垫和靠枕的加持,比沙发还舒服,家里的风格变化了,但还是我喜欢的样子。家还是最舒服的地方,每次回去一趟都觉得很治愈。

两天,和家人和朋友一起玩,由于我的腿原因,原本和朋友一起约下午茶的,最后被我叫来了家里,毕竟我出行不方便,她们也很乐意来我家,也顺便和我姐姐的小孩一起玩,一举两得,可以说是很棒的安排了。

这次回家发现额头长痘痘了,可能是我前段时间有点压力感吧,睡觉也一般般。然后回家后,睡眠果然改善了,睡得很踏实,无奈两晚也解决不了什么,以后不在家的日子还是要好好睡觉,好好照顾自己。

第一个月的工资,没有孝敬爸妈,而是先孝敬爷爷奶奶,当他们收到我的钱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给回我,但是经过我的一番心意解释,他们也笑着收下了,爷爷奶奶毕竟也照顾了一个月,可以说是无微不至了,心里对他们的感情更深了,这第一份工资也想跟他们一起分享,也算是一点小小的孝心吧。

回来的路上,下着大雨,我在迷迷糊糊中睡了个午觉,睡醒后看着大巴电视机舌尖上的中国,这才提神过来。下车,还是下雨,然后打的回去,拿了滞留两天的快递,冒着大雨,有点狼狈,走回了宿舍,感觉自己女汉子十足了。

收到的快递,基本是装置我的房间的,一点点的改变,让这个小房间更加温馨了,因此动力也是满满的。这是安置我未来两三年的一个治愈空间,我得用心布置,为了住得更加舒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