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滴答

当日记在写了

新的街道,第一晚的溜达

中午结束了培训,十天的学习加玩乐的日子,过的很快,认识了新的小伙伴,尝试了新的东西,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。

回来后,搞掂了工作上的事宜,就回到了宿舍,这个住了一晚,还没来得及收拾的宿舍,简简单单收拾了一下,洗衣服,洗澡,睡了个午觉。

醒来后已经是六点多,询问附近的同事有没有吃饭,于是就滴滴过去和他们吃饭,毕竟一个人吃也是无聊。

无奈,滴滴导航错了地方,半路就把我放下了,我很无奈,但也没办法,只好走路过去,去到的时候,他们已经吃完了。其实不是为了吃饭,就是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环境,走一走,逛一逛。

吃完饭后,就走去附近的华润万家,路上,走在越秀区的老街道,熟悉的,陌生的,都一一走过。今晚的风很凉爽,所以散步也是挺舒服的,那时,突然觉得,自己真的融入这个城市,这些街道,当然,还有身边的新同事。这一切的一切,都提醒着我,新的生活已经开始。

逛完超市,由于不顺路,我是自己走回宿舍,全程十五分钟,第一次走在陌生的大街小巷,还是夜晚,但是心里没有一丝畏惧,听着歌,看着身边的人,方向明确地走着,很快就到了宿舍楼下,和宿管阿姨打了招呼,就回了房间,回到自己的小世界里,安静、安心。

今晚,真真切切感受到,离家后的自己,变得勇敢了,挺好的,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了,可以好好经营自己的小日子hhh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