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滴答

当日记在写了

下班,冒着爆痘的风险,去韩国街吃了韩料,有烤肉有年糕有紫菜牛肉汤,一顿下来,抱到撑,于是饭后没有多坐,就出去散散步,本来想找个韩国超市逛逛,结果没找到,于是往回走,准备去五号停机坪逛街。


去的路上,走了将近半个小时的路,路上一直在聊天,说着熟悉的话题,一路走,一路看着导航,清晰的路线规划,是陌生的前路,如果一个人走,是胆怯的,而两个人就刚好,有点凉风,几个话题,时间就很快过去了。


五号停机坪,之前听过却没来过,如今偶然之间来到,觉得还不错,人不多,附近也很多可以逛的地方,看到雪糕,听说是很纯的雪糕,吃了不会胖的哈哈哈,于是心动了,吃到了比夏天的更有味道的雪糕,开心,吃了雪糕后感觉消腻了,心情也跟着清爽起来。


今天走了很多的路,双脚很争气,没有痛,一点都没有不适,走了一万四千多步,创最近新高,也是最近以来,最适应逛街的一次,希望以后也能这样,双脚恢复逛街的战斗力。


下了地铁,回来是骑摩拜,路上还是有人,路灯依旧明亮,只是一个人走在路上,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怕,因为店铺关门了,整条街都恢复了寂静,除了行人走来往去,汽车疾驰而去,留下的是夜的安静,还好有单车,路上没有也不怕了,还能欣赏夜里树叶落下,风吹起落叶的景象,有点美有点好看,夜里独有的风景还很多,以后慢慢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