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滴答

当日记在写了

好像都是很难预测的


好像很远,好像很近,好像一直缠绕在心底,不能自已的感觉,心疼的对象总是很多,带给自己的悲也多了几分,我不能和时间谈判,我也不能挽留流逝的时光,心里出现过最坏的场景,还有放空状态下的胡思乱想,潜意识在提醒我,该来的总会来,是的,很多道理我都懂,但是,当亲身感受这个过程,亲眼目睹这些变化,即使眼泪忍住了,心也会忍不住地痛,从前我经历过一次,只是那时尚少不更事,记忆不深,如今,每次每次听,每次每次的叹气,都觉得当治疗无法奏效时,及时行乐就成了上上之策,我内心默默赞同,毕竟与我自己而言,每次尝试新的事情,看新的风景,做从未做过的事,都会有种无法替代的人愉悦,这个感觉每个人或深或浅都会有吧,这一切,来的突然,过程却很漫长,对个人,对身边的人而言,都要一次漫长而曲折的过程,人生啊,若到尽头,谁也阻止不了,人啊,若到无力前行时,或许就想停下来,休息到永远,只是无论我多么想的开,也不愿这个世界少了你,少了你的关爱,少了你慈祥的笑容,这些温暖我至今的关怀,别人无法取代,结果还没来到之前,我还有些许主动权,剩下的时光里,好好珍惜,好好陪伴,好好创造更多美好回忆


评论